close

原本和阿樹去埔里酒廠送貨,但是這邊收貨的人員,中午有休息…

 

好唄~~反正都快到中午了~~只好到這附近的餐店用餐~~

 


今天的天氣還蠻好的~~

 

不過下次如果有到埔里這附近遊玩的話,是可以考慮把酒廠也當做是逛逛的景點之一~~

 


afternoon~~小張他們在3、4個月前所訂的麵,如今已經寄過來了~~

 

不過真有這麼好吃嗎?一個東西要訂這麼久才會寄過來…

 


下班的時候,到文心路上的諾貝爾書局,買自動鉛筆以及彩色筆芯~~ 

  


afternoon~~將近6點左右,接到朋友的電話,她表示剛從日月潭那邊回來~~而也很巧的,今天她們也有到埔里酒廠,而她也有買要給我的紅酒蛋糕~~

而朋友也特地送到教會給我,同時我們也在這邊看了一下,朋友今天出去玩的相片,尤其是在紙教堂的部份,讓我印象最深刻,有一天也要去那邊逛逛~~

 


許久不見的家綺及惠君~~

由於今天家綺要帶破冰、敬拜,所以特地也來參加社青聚會~~(因為家綺這陣子都在忙寫論文~~)

這陣子社青的聚會,弟兄真是越來越興旺,反倒是姐妹目前常來的只剩郁妮、鈺琦、辛玟~~

而在最後的小組分享時,今天分了三組,分別有秉翔、文生、郁妮~~

然而我今天分配到和郁妮、鈺琦、正濂同一組~~在分享過程中,感覺還不錯~~基本上今天我分享玉山的心情及經過~~


afternoon~~接到尚梅的簡訊,她表示今天晚上可以過去拿隨身碟,裡面有去年的活動照片,以及上個禮拜的主日訊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ujiou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